绣花枕头鎏金马

混乱邪恶

【淼盖】偶遇

淼淼颖x盖世小小馒头,暗武
这是真的xjb写了,为了显得不偏心我决定打两个广告。無雙和清荷引梦都招人啊!!
馒头被杀是真事,之后就开突袭了(第二次)。
帮主请继续发红包我是爱您的




盖世小小馒头在金陵街道上看见了一个暗香。
然后他掉头就走了。

“唉,怎么,不聊聊天?”稀有品种男暗香笑眯眯地走过来,他走得那么慢,却又一转眼就到了他面前,那具身体倾斜着压下来,挡住了日光,投下令人不快的阴影,“急着突袭無雙啊?”
一点也不想尝到被追击时背刺+翻滚后暴击的滋味,抬手就兕望月也显得有点太怂,盖世小小馒头瞥了一眼那张冷漠而似笑非笑的脸,僵着脸哼了一声,“怎么,这么点无聊事,罗网的人也闲得没事干想来凑热闹?”
对方以玩味的笑回应,“哪里,只是最近动静闹这么大,你也不是很冷静嘛。”
“…随意评价他人是坏习惯,祸从口出。淼淼颖。”
他叫了对方的名字,是暗暗的警告,该注意之人却完全没当一回事。
“哎,你该叫我‘我是大垃圾’了,下次注意啊。”
“…”盖世小小馒头极其无语地看了他一眼,大概暗香都在入门时被那些原料诡异的香料熏得有点大脑发育诡异吧,想到对方门派内同样出名的另一位暗香的作风,两相权衡,他决定还是暂时忍耐。
“够了,废话少说,有事,就带你们帮主信来;若只是闲聊,按照你我门派的关系,你该走了。”

但对方一动不动,那张俊朗的脸上笑意在慢慢加深,是难得一见的风采,但他不知为何,只觉得背上恶寒,连十足可爱的嗷呜都挡不住,他下意识抚了下衣襟,略带防备的姿态落进对方深而墨黑的眼里
“…果然,是接了悬赏来杀我的吧。”武当弟子沉了声,转身继续向原本的目的地走去。他一向对其他人假死以帮助暗影完成任务的举动嗤之以鼻,即使是假的,一座墓碑也是件耻辱的证明。他一身深沉的墨青,身材挺拔,在温暖的日光下也显得冷淡,坚定,势不可挡,“为你被浪费的生死状感到抱歉,不过,若不怕罗网被打残,你尽可以试试——唔…?!”

他被那恼人而血腥的紫色流光迅速带起,落下,昂贵的衣料上沾染了叫人难以忍受的血与灰。

始料未及带来了溃败,演八卦只出了半式就被强制打断,但还好对方似乎好心留了他的命,因为失血而昏暗的视野里天空都变得模糊,只剩下对方嘴角重归若有若无的笑容,和带着一丝恶质的声音。


“——不用为我的生死状表达虚伪的言辞,那不够有趣,清荷引梦的副帮主,也因为这是件个人行为。”
“以后也多指教啦,唔,可能要比以前多得多呢…这是来自無雙右护法的问候。”




fin.

评论 ( 28 )
热度 ( 9 )

© 绣花枕头鎏金马 | Powered by LOFTER